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电子商务

义马市电子商务产业园

发布日期:2017-10-09 16:22 浏览次数: 字体:[ ]

     义马市电子商务产业园是集全市“线下产品展示、线上产品交易”为一体的电子商务集群化项目。产业园一期总面积3600平方米,仓储面积1000余平方米,总投资1300万元。园内配套服务设施完善,结合电子商务企业共性需求,量身打造符合产业特性的专业园区,为广大电商创业者提供全产业链一站式管理服务。

      产业园以企业孵化、信息技术服务、人才培训等为依托,走综合性、规范化、规模化的发展道路,采取“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协会引领、市场推进、金融支撑、媒体助力”六位一体的发展模式,明确了实施电子商务发展“十百万”目标,即“引进和培育数十家电商企业,在全市扶持上百家个体网店,让上万义马人民共享电商带来的便捷服务”,以此加快我市电子商务裂变式发展,努力实现大跨越,助推义马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电子产业园外观.jpg

电子产业园内明亮舒适的创业环境.jpg

 电子产业园内部2.jpg

 电子产业园内部3.jpg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