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电子商务

吴鹏斐市长一行莅临义马市电子商务产业园视察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7-11-16 14:44 浏览次数: 字体:[ ]

       义马市电子商务产业园位于华山路中段路西,是2017年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全市重点项目,是集全市"线下产品展示、线上产品交易"为一体的电子商务集群化项目。一期总面积3600平方米,园内配套服务设施完善,设计风格简洁,时尚,创新,为年轻人提供工作,休闲,创业的现代化空间。功能区划分为三层:一层作为电商接待中心、跨境电商和产品展示区;二层作为创客空间、休闲区、书吧、大型会议室、小型会议室以及路演大厅;三层主要作为电商办公区、办公区满足大、中、小不同企业需求,为广大电商创业者提供全产业链一站式管理服务。可容纳五、六十家企业入驻,提供二百余个就业岗位。电商企业及个体淘宝户拎包即可入驻。入驻后免三年房租,免光纤宽带费。

一层产品展示区: 为你展示义马特色产品。

 

 二层休闲区 :工作之余放松身心的地方,可以休息 、娱乐 、聊天。

 

 

 路演大厅,可容纳六十余人,是你举行推介会、电商培训的首选之地。

 

吴鹏斐市长、商务局局长姚洪波、电商产业园主管局长张孟基一行莅临电商产业园视察工作,电商办主任睢海洋为大家介绍义马电商特色产品。

 

 吴市长慰问义马市银宝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合作社负责人张先生表示对产业园的环境、设施很满意。

 

 义马市泰山沃惠电子商务中心的宋女士向吴市长一行介绍沃惠的主要产品,采取的是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营销模式。

 

 

 深圳善仁国学机的赵先生讲解国学机电商的起步发展史。

 

 三门峡祥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先生向吴市长、姚局长一行介绍该公司主要产品及营销业务模式,吴市长对这些电商企业及个体均给予厚望:政府及相关部门为电商企业提供更好更便利的服务,电商企业同时也为助推义马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吴市长一行慰问河南德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生产锂电池,有较好的企业文化,德道工作人员表示产业园就像一个大家庭,把我们聚集在一起,感谢政府为我们提供的优惠政策和便利条件。

 

 义马红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电子产品的批发与零售。

 

 

 

 最后,吴市长和产业园相关工作人员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相关工作人员提出了产业园目前运营时存在的问题,吴市长对今后产业园的运营提出了合理化建议:1、实行走出去战略,要招大商,招好商,引进知名电商。2、产业园要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入驻企业及个体切实做好服务。3、协调义马特色农产品展示,做好宣传和动员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