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电子商务

我市电子商务协会成立

发布日期:2017-11-16 15:16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推动我市电子商务持续健康发展,充分发挥电子商务协会的桥梁与纽带作用。11月10日上午,我市电子商务协会在电子商务产业园三楼会议室举行了成立大会。协会各会员代表,商务主管负责人及社会各界贤达30余人参加了成立会。会议选举产生了电子商务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和管理规定。电子商务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我市电子商务行业向规范化、规模化、现代化、自律化发展方向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参会人员有序进场并签到,工作人员向每一名签到者发放《产业园管理规定》。《管理规定》是为了规范产业园经营生活秩序而制定,

主要包括入驻管理,环境卫生,安全保卫及会议室管理五大方面。

 


会上,电商办主任睢海洋担任协会主持人。主持人宣布会议共有四项议程:1、通过选举办法;2、通过电子商务协会建议名单;

3、选举义马市电子商务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4、宣布选举结果。

 


茹峰宣读《义马市电子商务协会选举办法(草案)》和《电子商务协会章程》。

 


 


参会人员积极讨论《选举办法》及《章程》的可行性并一致通过。


茹峰宣读电子商务协会建议名单,各位代表对建议名单进行举手表决。会议选举产生了电子商务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新当选的义马市电子商务协会会长冯永潘(河南德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长)进行发言。冯会长表示有信心将协会办成让"政府放心,

会员信赖,社会满意"的优秀协会。

 

       会议最后,电商办主管领导张孟基指出,一要把握大势,切实提高对成立电子商务协会重要性的认识。成立电商协会是强化电商从业人员信心的重要举措,是凝智聚力促进电商行业发展的需要,也是促进行业长远健康发展的有效途径。二要明确职责,全面发挥协会作用。当好参谋助手和起到桥梁纽带作用,发挥合作服务和自律监督作用。三要围绕大局,确保实现协会工作顺利开展。既要抓好调查研究,也要抓好行业培训和自身建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