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图片新闻

树立防范意识 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日期:2017-11-16 15:53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8日上午,由义马市国安办主办的国家安全知识竞赛在义马市电业宾馆七楼会议室圆满落下帷幕。商务局代表队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经过三轮激烈角逐,最终夺取桂冠。
为圆满完成义马市国家安全知识竞赛,商务局党委高度重视,积极筹备,认真在党委系统内先后挑选1名领队、5名参赛选手,通过学习国家安全知识,参加知识测验和答题演练等多种形式积极备战,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商务局荣获一等奖。通过此次比赛,商务局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筑牢了国家安全防范底线,牢固树立了“国家安全无小事”的防范意识,提高了对国家安全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决与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作斗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