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党的建设

义马市商务局“强化担当作为、深化效能革命”活动公开承诺

发布日期:2017-08-31 15:43 浏览次数: 字体:[ ]

义马市商务局

“强化担当作为、深化效能革命”活动

公开承诺

 

为强化担当作为,深化效能革命,市商务局承诺如下:

一、缩短服务时限。缩短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和成品油零售经营资格审核转报时间,由原来承诺的7天缩短至5天;对再生资源回收经营者备案、洗染业经营者备案、单用途商业预付卡备案,材料齐全的,当日即可办理完毕。能通过网上办理的,一律通过在线办理。

二、提高办事效率。严格执行限时办结制和首办责任制,最大限度简化程序、优化流程。在项目审批和项目建设中,实行“特事特办、急事急办,难事帮办、常事快办”的原则,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三、提升服务质量。热情接待服务对象,认真受理群众来信来访,实行首问责任制和兑现服务承诺制,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认真解答,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

四、严惩违规行为。坚持杜绝“吃、拿、卡、要”等现象发生。对本局工作人员办事效率低下,违反限时办结制度,服务态度冷漠、生硬、推诿,被投诉查实的,给予严肃处理。

以上承诺,保证兑现,欢迎社会各界进行监督。

 

2017年8月2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