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招商动态

聚势互联 共赢未来 义马市电子商务产业园举行开园仪式

发布日期:2018-11-05 09:33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30日上午,义马市电子商务产业园开园仪式隆重举行。



    中共义马市委书记杨彤,三门峡市商务局副局长黄秋丽,义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万增,义马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詹建民,义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万群,义马市政府副市长吴鹏斐,义马市政协副主席陈守炯,三门峡电商协会常务副会长秦建东,三门峡市各县市区商务局主管副局长,以及义马市直有关部门领导以及海龟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傅智建出席开园仪式。



义马市电子商务产业园重点以电子商务为发展主线的专业园区。园区构建以B2B、B2C为核心的电商交易技术平台,主要引进信息软件、设计研发、仓储物流等一系列围绕电商产业发展的企业。园区一期总面积3600平方米,功能区划分为三层,可同时容纳36家企业入驻,并提供200余个就业岗位。义马市电子商务产业园2017年10月25日试运营,2018年3月与浙江海龟控股有限公司签订运营协议,委托海龟控股对产业园进行运营管理。目前,已入驻电商企业24家,办公备案人数150余人。

副市长吴鹏斐上台致辞

吴市长指出,义马市目前处于经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要想走出资源依赖的瓶颈,实现产业升级,就必须顺应时代潮流,以“决胜二次创业、加快转型发展”的总体发展思路为指引,加快实施“互联网+”战略。义马市电子商务产业园的正式开园,拉开了义马市电子商务产业集聚发展的序幕。希望市有关职能部门要以此为契机,认真研究电商业主的政策需求、服务需求和配套需求,为电子商务产业的集聚发展提供更优质、更全面的服务;希望电商办能再接再厉把义马的电商品牌打出去;希望海龟控股有限公司能继续发挥专业优势,把义马电商产业园不断发展壮大;希望入驻企业能依托电子产业园这一良好平台快速发展,为义马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海龟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傅智建上台致辞


傅董事长表示,感谢入驻园内的24家企业,你们代表了义马人敢为人先,勇于创新的精神,也为园区注入了最新鲜的血液和能量。未来,我们将与你们携手共进,破难攻坚。我们也衷心祝愿,在义马电商产业园的创业者们,在不久的将来都能在这里实现自己心中的创业梦、中国梦和世界梦!


义马市电子商务产业园开园指纹剪彩仪式

市委书记杨彤等领导参观义马市电子商务产业园


杨彤书记走访园区企业




    义马市电子商务产业园的成立,将对加速义马市网商集聚、服务集聚与创新整合,促进电子商务与城市发展的融合,发挥强大的引领和带动作用。也将对我市“决胜二次创业、加快转型发展”注入新鲜活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