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商务简报

开展安网一号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18-08-27 10:53 浏览次数: 字体:[ ]

“安网一号”是三门峡市政府安委会为全面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严厉打击安全生产领域非法违法行为,全面排查治理事故隐患,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决定开展的为期3个月的事故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

近日,商务局积极响应上级开展“安网一号”专项行动的要求,联合市消防大队到我市几家大型商超和加油站,全面开展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在检查过程中,要求各生产经营单位将特种作业人员、特种设备作业人员持证情况进行自查自纠。下阶段将进行严格的执法检查,对存在问题的企业一律顶格处罚,并严格追究相关人员及企业责任。

根据商务领域工作实际,我局将继续深入开展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改,严厉打击安全生产领域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坚决防范和有效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努力实现全市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