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义马“博览会”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发布日期:2019-01-25 10:35 浏览次数: 字体:[ ]

    义马“博览会”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2019年三门峡黄金珠宝博览会(以下简称博览会)将于1月16日至22日,在三门峡黄金硅谷城隆重举办,是三门峡市贯彻落实“三地五中心”和产业转型发展的一项重要活动。随着“博览会”的脚步越来越近,我市筛选项目、组织企业、宣传报道、后勤服务等各项筹备工作紧锣密鼓,各部门各司其责,密切配合,保证各个环节无缝对接。

    为保证此次博览会取得实际效果,根据市政府的有关要求,我市第一时间传达三门峡会议精神,成立了2019年三门峡黄金珠宝博览会义马市代表团,制定了我市参展工作方案,明确目标任务,细化责任分工,精心准备,狠抓落实。为实现精准对接,我市紧贴节会主题,围绕黄金珠宝主题,突出产业转型,利用展会平台,宣传推介我市优质项目,积极沟通交流,努力吸引客商来我市投资发展。7个办事处、工信委等单位将鸿泰、千禧、鼎辉、客都等企业作为重点,动员他们精心设计、精细布置、精准投放,积极宣传推介,力求寻找合作伙伴,确保展出水平、展出亮点、展出成效。目前7个办事处、工信委、商务等单位正在联系辖区内黄金珠宝行业,引导参加本届博览会,努力推介自己,学习行业发展先进经验,促进我市黄金珠宝业快速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