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电子商务十二月份工作进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9-01-09 11:11 浏览次数: 字体:[ ]

电子商务十二月份工作进展情况

 

义马市电子商务发展领导小组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立足实际,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创新发展方式,推进电子商务发展,促进产业型升级,为经济发展提供新动力。现将十月份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如下:

一、会议召开情况: 未召开会议

二、文件出台情况:未出台文件

三、工作进展情况

一是上报义马市电子商务发展领导小组2018年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计划。

二是2018年12月11日至13日对义马市电子商务产业园就其运营情况进行半年度考核

三是围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为指针,推进我市电子商务的运用和推广,制定电子商务培训方案。

四是开通园区抖音账号,并发布视频宣传园区情况。

五是为丰富园区企业的文化生活需求,搭建企业之间相互交流流通平台,增强园区的凝聚力、向心力,于12月28日下午两点半开展2019元旦嘉年华活动。

四、下步工作打算

一是建立落后企业退出机制,及时清退运营状态不佳或者已成为“僵尸企业”的企业

二是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鼓励引进外地企业,提高外地企业在园区企业中的比重

三是支持本地电子商务骨干企业发展,利用财政、税收、金融等优惠措施,扶持一批电子商务重点项目,培育一批电子商务龙头企业

                         

 

  2018年12月27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