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党的建设

义马市商务局迅速贯彻落实市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06-21 10:47 浏览次数: 字体:[ ]

义马市商务局

迅速贯彻落实市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

 

617日上午,市商务局组织召开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认真传达学习市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并对2019年下半年工作进行重点安排。

一是深入学习领会,统一思想行动。把学习市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握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迅速抓好贯彻落实,把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为我市综合经济实力重回全省第一方阵奋斗目标贡献商务力量。

二是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以党的建设为统领,敢担当、善作为,找准商务工作在当前推进转型发展中的职责定位,履职尽责,全方位打造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商务队伍。

三是紧盯目标任务,抓好贯彻落实。对照目标任务,下真劲、求实效,实现招商引资、对外开放工作新突破,切实提升我市第三产业发展服务,加强市场监管,严厉打击非法油库、黑加油点、流动加油车等非法活动,加大商务执法力度,开辟跨境电商产品展示区。抓住关键环节,真抓实干,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任务。

(王联合  秦文华,5580913

201961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