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信息公开>政务公开

义马市商务局关于做好“三夏”帮扶贫困户工作情况汇报

发布日期:2019-06-21 10:41 浏览次数: 字体:[ ]

义马市商务局

关于做好“三夏”帮扶贫困户工作情况汇报

 

根据义贫字[2019]3号文件精神,商务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本着急农民所急,想农民所需的原则,积极主动为我单位所包扶贫困户做好“三夏”服务工作,现将情况汇报如下:

一是强化责任,明确任务。成立“三夏”帮扶工作小组,主管领导为组长,具体负责人成员,明确目标责任,实行责任追究,确保“三夏”工作万无一失。

二是进村入户,调查摸底。“三夏”期间,6月13日上午帮扶领导小组深入所包户千秋社区董菊香家和石门社区赵留群家进行“三夏”帮扶慰问,带去了鸡蛋、白糖、消夏饮料,并到田间地头,结合其“三夏”生产进度,积极为他想办法,定措施,抓落实,在人员、麦后秋播等方面提供全方位跟踪服务,全力帮助他抓好夏收夏种。

三是帮扶服务到位。积极做好政策宣传、物质配送、提供信息等服务,切实为所包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截至目前,为石门社区赵留群、千秋社区董菊香两家购买良种和夏季降温物品,价值400余元。

 

2019年6月17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