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信息公开>政务公开

义马市商务局关于省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进展情况汇报

发布日期:2019-06-21 10:45 浏览次数: 字体:[ ]

义马市商务局

关于省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2019年重点

工作任务进展情况汇报

 

1 抓好污染防治。

进展情况:一是取缔整治黑加油站。我局联合公安局,严厉打击黑加油站。不定期对我市管辖区域进行巡逻检查,保证成品油市场的安全稳定运行。公安部门分别于37日和419日,查处两起流动加油车,以非法买卖、储存、运输、携带危险物罪拘留当事人,没收油品,并对去年取缔的黑加油站点进行复查。二是加强成品油监管。联合市石油公司开展“油品质量专项检查”行动,于37日和416日开展两次油品抽检,确保一季度一抽检,两次共抽检油样16个,检验结果均为合格。每月检查加油站进销存台账,进卸油视频照片一次,从源头保障加油站所进油品均来自合法渠道。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交通局、公安局和市石油公司,强力推广车用尿素,每月对我市加油站点销售车用尿素情况检查两次。三是对加油站油气回收设施和地下油罐防渗设施运行监管。每月对加油站油气回收设施运行情况及地下油罐开展两次专项检查,保障其安全稳定运行。检查油气回收设施时,要求工作人员拆卸加油机盖,看阀门开闭情况,是否投入使用。加油站使用液位仪,实时监控地下油罐储油情况,包括是否渗漏等。614日,联合环境攻坚办到各加油站进行检查,重点检查加油站油气回收等相关设施运行情况。截至目前各在营加油站相关设施运行正常,油罐未出现渗漏情况。

2 加强自身建设。

进展情况: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制。按照“两个签字”背书制度要求,局党组向分管市领导、班子成员向单位负责人、各科室科长向主管领导层层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形成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坚持党务、政务、财务“三公开”制度,做到公开、公正、透明,打造“廉洁机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遏止四风反弹,做忠诚、干净、担当的领导干部。

 

 

    

201961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