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党的建设

商务局党员干部开展庆七一暨“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2 11:17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切实加强党员干部的思想教育,丰富党员干部的文化生活, 6月29日,商务局系统26名党员干部前往新安县红色教育基地土古洞村,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主题活动--“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

    活动中,大家首先参观了毛主席纪念园,现场合唱爱国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传播新时代新思想,讲述了先进模范人物事迹:逐梦海天的强军先锋—张超,学习广西乐业县驻村第一书记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倾听土古洞村历史故事,现场朗诵《读中国》、《沁园春.雪》,为六、七月份入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分享了感悟。

通过这次活动,有效增强了商务系统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全体党员干部被土古洞的多彩历史、红色文化所深深教育,思想得到洗涤,心灵受到震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铭记历史,珍惜当前,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政治上提高站位,工作上担当作为,敢于拼搏,乐于奉献,尽心履职,一心为民,深入推进我市对外开放、三产发展、信访稳定等重点工作,全力开创我市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综合经济实力跻身全省第一方阵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