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商务简报

商务局在疫情防控期间有序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日期:2020-03-27 10:1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党委充分发挥头雁效应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在疫情防控期间,继续组织开展线上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带动全体党员自觉学、主动学、及时跟进学。通过以微信群学习交流 “学习强国平台等方式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和积极落实经济社会发展任务作为当前组织生活和党员教育培训重要的实践课堂,作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检验。

二是夯实宣传阵地。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新闻媒体等主要宣传阵地,广泛宣传党员队伍在推动疫情防控、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中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主张党员要在关键时刻冲上去,切实履行党员的职责使命,发挥为民服务、甘于奉献、团结奋斗、大爱无疆的精神,营造让党旗在关键时刻、关键岗位上飘扬的浓厚氛围。

三是持续加强廉政工作。疫情防控期间,局党组毫不放松对党风廉政工作的严抓严管,班子成员坚持履行一岗双责对科室同志开展谈心谈话,着重关怀防疫一线人员近期在工作生活上的需求,加强对人员健康状况的管理,提醒全员提高自身防范意识充分发挥主动性和积极性,保持工作廉洁高效,全力服务全市企业复工复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