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商务简报

全员参与 上下联动市商务局助力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

发布日期:2020-08-28 10:29 浏览次数: 字体:[ ]

全员参与  上下联动

市商务局助力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

 

8月13日,全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迎接技术评估推进会召开后,市商务局立即召开创建卫生城市推进会,党组书记、局长姚洪波同志就创卫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创卫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正视问题差距,全力补齐短板,全力以赴做好创卫工作。

全面部署。市商务局班子靠前指挥,深入创卫工作一线,分别到13个楼院小区,逐一查看,查找乱堆乱放、卫生死角、牛皮癣及小广告等突出问题,立足实际,制定具体行动方案。同时,将13个小区楼院整治工作任务细化到分管领导、具体科室、具体责任人。要求全局上下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突出重点,严格按照卫生城市创建标准,迅速高效开展创卫行动。

全员上阵。为切实做好创卫工作,班子成员亲自带队前往各个楼院,按照行动方案和创卫标准,扎实开展创卫行动。在各个小区,无论是烈日下,还是休息日,都能看到商务干部挥汗苦干的身影,清扫楼院垃圾、拔出荒芜杂草、粉刷墙面、移除堆放杂物、整治破坏草坪私自种菜行为。为增强小区居民自我管理意识,每到一个小区,都会对各楼院小区居民宣传创卫知识,提高小区居民对创卫活动的认识,自觉主动配合创卫行动,维护小区环境卫生,养成讲文明、爱卫生的良好习惯,营造全民创卫良好氛围。

全部提升。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惠及全市人民的一项民生工程,不能有短板,不能有遗忘的角落,必须全面提升,全部覆盖。截至目前,组织参加创卫行动150余人(次),打扫路面卫生1000多平方,刷新墙面200多平方米,清理卫生死角30多处,维修路面80多平方,清运杂物垃圾5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